2000年2月,一個名為“haunted painting"(靈異油畫)的售價199美元的商品在美國易趣網站上出現。直到今天,人們仍然喜歡討論這幅油畫,無論它是真還是假。無論是誰看過這幅畫都會不由自主覺得毛骨悚然。

這幅畫的作者名叫Bill Stoneham,畫的名字叫“hands resist him”, 你可以訪問Stoneham Studios,這是作者的網站。在網站上,作者講述了他怎樣在1972年創作了這幅畫。

畫中的男孩是作者自己,後面的很多只手是其他的生命,中間的一扇玻璃門是現實世界與夢幻世界的交界處,旁邊那個洋娃娃女孩就是游走於兩個世界的使者。

Bill不知道他的畫是怎樣被拋棄到野外的,他所知道的只是一個畫廊的老板曾經陳列並賣出了這幅畫,之後一個看過這幅畫展覽的洛杉磯時報的評論家和畫廊老板都在一年之後死去。

 

下面是賣家發表在ebay上的商品描述原文:


“當我們第一次見到這幅畫的時候,我們感覺它真的是一件很好的藝術品。這幅畫是一個人在一家廢舊的釀酒廠後面被發現的。當時我們覺得有一點奇怪,為什麼一件看起來這麼完美的藝術品會被人丟棄在那種地方?(現在我們明白為什麼了!)


一天早上我的兩個女兒(1歲半和4歲)對我說,畫裡的兩個孩子在吵架,在晚上的時候還從畫裡出來了!我不相信任何有關什麼ufo或者靈異的鬼話,但是我丈夫很警覺。他安裝了一個紅外線監視器在房間裡(只有有東西移動的時候監視器才會啟動)。


三天之後監視器拍下了畫面。最後的兩幅圖片是由監視器拍攝下來的。當我們看到畫中的男孩似乎要從畫裡出來的時候,我們決定無論如何要送走這幅畫。所以現在請你在決定競拍之前,��清楚下面的警告。

 

「警告:如果你有心臟病或相關疾病,不能承受驚嚇,或者根本不了解有關超自然事件,那麼請不要競拍這幅畫。如果你參與出價,那麼說明你同意繼承這幅畫的所有權以及日後的買賣權。我們無法確定這幅畫是否擁有超自然力量,但是它也許會改變或影響你的生活。總之,一旦你參與競價,你就等於同意了這幅畫的藝術價值,並且不會在意它日後可能帶來的潛在危害。」


現在我們有一事請教ebay的買家們:我們希望在這幅畫被賣出之後,我們的房子能夠受到祝福和保佑。請問有沒有任何人知道有誰能夠有能力做這件事情?
這是一幅相當大的畫,它的尺寸是24*36英尺。


“有很多人向我提出了很多問題,現在是我對這些問題的回答。房間裡沒有因此而有異味,或者怪異的聲響,也沒有火藥的味道,牆上也沒有腳印或者任何奇怪的印跡。為了阻止這方面的問題,我現在想聲明,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鬼怪或者超能力,這只是一幅普通的畫,況且幾乎所有的類似事件最終都能夠找到一個合理的解釋。在這件事情上也許只是因為監視器的異常所造成的。我希望大家都來競拍這幅畫,只是把最後兩張圖片當作娛樂來看待,並且請不要對其過於憂慮。當然,對任何一件房子進行祈福都是一件好事,所以我們仍然會進行這道程序。”

 

“現在拍賣已經接近了尾聲,我想在這裡感謝13000多名熱心買家抽出他們寶貴的時間來閱讀這個網頁。我非常欣賞大家提供給我的30多條建議,我同時也受到了祝福,並且對房子進行了驅魔和清潔儀式。我收到7封email,報告在看過這個網頁的圖片之後發生了奇怪或者不尋常的事件。

所以現在我想給大家兩條建議,

1,不要拿這些圖片作為電腦的屏幕背景,

2,不要給青少年或者兒童觀看

這些圖片。最後,感謝大家對這幅畫的欣賞。”





下面是原網頁對畫的介紹:


每個人看過這幅畫的反應都很不同,但是都很奇怪。人們反饋說當他們看這幅畫的時候,感覺很不舒服甚至昏倒,並且有些人家夜裡會有奇怪的人造訪;孩子們看到畫的時候會用一種可怕的聲音嚎哭;甚至有些人根本不敢看這幅畫。


我們可以從易趣網站的圖片中清楚地看到畫中發出的奇怪的光亮,這一點很好解釋,也許用電腦特技或者直接簡單地用一盞紅燈照射畫面就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所以我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根本就不存在什麼靈異的油畫。


這幅畫在網站上最終叫到了1025美元的天價,(起價是$199) ,共有30次叫價。可以想象這幅受歡迎的油畫現在一定值更多的錢。不僅僅因為它作為一幅畫的藝術價值,更因為它曾經是易趣上最著名的“靈異油畫。”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俊德淹貓催喂筐 的頭像
    林俊德淹貓催喂筐

    酒店小姐/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應徵